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读书郎总经理廖华南创客团分享营销经验

  • 发布时间:2015-07-16 14:31:2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7月14日讯(记者 李虎 实习生 于涛) 7月15日下午2点,济南读书郎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华南将做客“齐鲁晚报创客团”创业大讲堂,以“读书郎式销售是如何打动消费者的”为主题与创客团成员现场交流互动,分享营销经验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营销建议。

  专营读书郎电子数码产品的廖华南,通过读书郎特有的营销以极短的时间迅速启动了山东、辽宁两地市场,创造了3亿多元的销售佳绩,成为业内营销成功的典范。

  廖华南将现场为销售推广方面存在困难的企业制定销售策略。交流活动地点为大众传媒大厦(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27楼会议室,活动将同时在“齐鲁晚报创客团”QQ群(群号:464752642)内进行在线直播。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