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沃华医药拟1.81亿 控股康辰药业

  • 发布时间:2015-07-16 14:29:4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恒)刚刚完成对济顺制药的收购,沃华医药昨晚又发布公告称,拟斥资1.81亿元,收购中药企业辽宁康辰药业有限公司(下称康辰药业)51%股权。沃华医药股票今天复牌。沃华医药表示,收购康辰药业股权是一项战略性投资。通过整合两公司的资源优势,实现良好的协同效应,能够进一步扩展并完善沃华医药产品结构。公开资料显示,康辰药业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主导产品为骨疏康颗粒(胶囊),是卫生部批准的第一个治疗骨质疏松症的中成药。

  康辰药业2014年度及2015年1-5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7505.51万元和3350.33万元; 同期分别实现净利润926.40万元和532.3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康辰药业目前实际控制人正是沃华医药实际控制人赵丙贤控制的企业青岛康济生投资有限公司,持股70%。

沃华医药(0021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