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末一起去打球,约吗

  • 发布时间:2015-07-16 14:31:2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现在很多人想打球,但是苦于找不到打球的场地或合适的球友。”通过“齐鲁壹点”APP报名参赛的济南创客孟卿,上大学时就是篮球队的队长,酷爱运动的他,开发了一款名叫“球来网”的APP,给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可以“相约”运动的社交平台,帮助球友约球局、找球场。

  孟卿说,“球来网”通过整合球友们的闲散时间,球友可以发起球局,也可以申请加入别人的球局,在实现约球的同时还能结交很多球友,切磋球技。

  目前篮球、足球、网球、台球、羽毛球等球类运动,对场地的要求越来越高。以济南为例,就有270多家各类的收费球场。孟卿说,当使用APP的球友达到一定数量后,就可以提高议价能力,大家抱团租场地可以降低这些球场的使费用。记者 李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