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为告白神器的“猪脚”

  • 发布时间:2015-07-16 14:31:2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的参赛项目就是让‘猪脚’成为年轻人群体传情达意的载体,让‘猪脚’成为告白神器。”日照的90后小伙徐从亮告诉记者,因为猪脚音同主角,现在很多年轻人通过送猪脚给心仪的人来表达爱意,他希望将猪脚打造成一款互联网社交告白礼。

  徐从亮说,每个猪蹄都需通过私人订制来完成,包装上都有一个告白贴,可以向男、女主角传递爱意,对于一些私密的话语,则以二维码电子告白贴的形式来传达。除了有创意外,产品使用一种祖传配方秘制制作,通过快递直接送货到人。

  “我参加这次大赛并不看重奖金,而是想通过大赛获得投资人的关注,找到股权风投的领投人。”徐从亮说,项目已在京东的产品众筹平台做股权众筹,将通过股权众筹募集200万元资金。项目已通过了京东的内部审核,希望在参赛过程中用项目打动投资人,找到愿意出资募集资金总额30%的领投人。 记者 李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