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航上海分公司飞机维修厂首次独立完成A320机型A检

  • 发布时间:2015-07-16 09:30:5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丁浩洋报道:7月8日,南航上海分公司飞机维修厂自主完成执管空客A320机型后的首次本场A检工作。这是维修厂在6月29日取得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空客A319、A320、A321机型A检检修资质后的首次维修施工,同时也标志着南航在上海的维修保障能力有了质的飞跃。

  从最开始的维修外包,到组建自己的机务维修队伍,执行日常航班保障任务;从执管客机异地定检,到成立定检车间,如今自主完成空客A320飞机A检,南航上海分公司飞机维修厂的维修能力不断增强。据悉,自2014年6月南航上海分公司挂牌成立以来,先后有200余名机务员工取得了机型培训证书,并多次选派技术骨干奔赴武汉、沈阳、珠海等地“取经”,试车、孔探、金工等特殊维修项目也从无到有、从有到精,机务维修能力得到了大幅增强,从根本上保障了南航在上海各个航班的安全与顺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