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吸引更多团体会员

  • 发布时间:2015-07-16 09:29:2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我区工商联在会员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及工作创新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截至2014年底,全区会员达1000多家,商(协)会组织11个。

  我们的主要做法是:首先,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创新机制,不断健全创新工商联工作。第二,明确任务,吸引更多团体会员。我已经与民政部门协商并取得共识,今后凡是成立行业商(协)会,须由工商联作为该会的业务指导单位。第三,发挥作用,扩大商会影响力。第四,坚持教育引导,努力推动工商联工作有更大价值。工商联要始终坚持把教育引导作为“第一职责”,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工商联的价值才会更加突出。第五,坚持创新,探索工商联发展的新路径。其一是探索民营企业参与社会扶贫的新模式。其二是探索基层商会规范发展的新路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