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远地产试水消费型房产众筹

  • 发布时间:2015-07-16 09:29:2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远地产今天携手诺亚员工宝,推出“真正为购房者设计的房地产众筹项目。据了解,这次华远与诺亚推出的众筹方式,购房者在前期可以享受一定的理财收益,而在实际购房时,还可以获得购房优惠折扣。

  诺亚员工宝是诺亚财富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管理的理财产品总额已达72亿元,购买理财产品的都是具有房地产刚性需求的客户。据悉,员工宝平台上单个客户的下单额平均高达18万元。华远地产将在诺亚员工宝平台上上线三大核心项目:位于西山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华远·华中心,位于大兴的别墅项目华远·和墅和位于五环的华远·西红世。客户通过员工宝可以购买上述三个项目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期限半年,投资人可以获得约6%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还可以获得8.8-9折购房优惠。

华远地产(60074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