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1.24%失守3800 两市近300股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7-16 09:29: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7月16日讯 周四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沪指报3758.50点,跌47.20点,跌幅1.24%;深成指报11963.35点,跌168.07点,跌幅1.39%;创业板指报2526.65点,跌63.38点,跌幅2.45%。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线飘绿。银行、券商、保险、煤炭等板块跌幅稍小。酒店餐饮、家用轻工、物流、贸易、计算机应用等板块跌幅居前,均超过5%、

  个股方面,两市近300股跌停。

  周边市场,周四亚太股市今日开盘上涨,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0.61%,报20588.98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上涨0.02%。

  对于后市,中航证券认为上半年暴涨的行情被外力折断后,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修复,这注定了后期一段时间内行情的特点将以震荡整理为主,既然这样,短线交易将成为阶段主流操作模式,因为行情特点发生变化,所以切忌追涨操作。

  具体操作上,有机构称,前期跌幅不大的个股要注意规避,防止出现补跌。创业板是反弹和急跌的先锋,暂时也适合规避,而且当前创业板的动态市盈率还在130倍以上,风险并未完全挤压,不值得冒险介入。短期,适合半仓操作或者空仓观望,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在周五考虑适当进场,关注前期超跌优质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