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挑战6000三城选拔收官 雪山咱们月底见

  • 发布时间:2015-07-16 06:36:49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末,来自昆仑雪山的冰雪盛宴终于降临昆仑山“挑战6000升级饮水”城市选拔的最后一站--北京站,等候已久的小伙伴纷纷前往国瑞购物中心,现场参与闯关挑战,延续广州、武汉两站的热情,将夏日饮水升级潮推向了最高潮。活动当日,趣味十足的闯关活动嗨翻了全场,不仅有惊险刺激的闯关环节吸引大小朋友争先前来挑战,更有精彩的魔幻泡泡秀和昆仑山叠罗汉等竞技比拼惹得孩子们惊喜连连,亲子合作齐上阵。在挑战的过程中,感受珍贵雪山矿泉水的独特魅力。

  雪山降京城 小伙伴们齐欢乐

  北京站活动现场,在巨型雪山造型的“妆点”下,现场通过设置雪山呐喊区、雪山狂飙区、升级好水区三大环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往参与。被采访的消费者表示:“以前并不知道饮用水有等级之分,通过今天的活动才知道,原来饮用水分四个等级,而雪山矿泉水是最高质量的一级好水!”

  而国瑞购物中心汇聚了不少餐饮美食,自然也聚集了一批食客。让吃货们感到意外的是,看似普通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竟然是稀有的小分子团水,不仅有利于被人体吸收,还能够唤醒味蕾,还原食物的原本味道。并且水中所含的矿物质与美食、美酒适度结合,能够升华食物口感,引发现场的北京食客纷纷表示要升级自己饭桌上的一瓶水!

  活动当日,伴随素有娱乐圈“氧气美女”美誉的人气女星黎一萱的到来,现场气氛被助推到了当日的最高点。黎一萱不仅大方地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升级饮水心得,还热情地为现场挑战者们加油打气,其中一位幸运的男士在通过挑战之后,获得由女神钦点的“饮水升级大奖”,简直羡煞旁人!

  体验雪山矿泉水珍贵属性

  升级健康饮水

  从无汤不欢的广州,到爱娃之都的武汉,再到美食家荟聚的北京城,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分别根据三座城市的特点,用心打造了“升级好水煲靓汤”、“升级孩子书包里的一瓶水”、以及“升级美食家饭桌上的一瓶水”主题理念,让三城消费者们在自己最熟悉的事物中提升健康饮水意识,通过体验雪山矿泉水的珍贵属性,深刻意识到升级饮水的必要性,从而升级自己的健康饮水。

  为期两日的北京站线下招募选拔虽然精彩却短暂,在北京消费者依依不舍的情绪下,招募活动最终落下了帷幕。虽然这意味着三大城市线下选拔活动正式收官,但同时也揭示着自驾寻源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这并非昆仑山第一次举办“挑战6000”自驾寻源活动,但这一次,昆仑山不仅希望借助活动让消费者亲身见证纯净、安全、无污染的珍贵水源,更希望能够将“升级饮水”的理念带到每个人的身边,从而推动全民饮水升级。部分消费者也表示,近几年不断出现的饮水安全问题,使得他们更加关注饮水健康,希望能够通过昆仑山自驾探访水源的活动,亲身感受良好的饮水质量与珍稀水源地。

  挑战6000勇士 昆仑雪山月底见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玉珠峰,那里远离现代工业,人迹罕至,常年冰雪覆盖,无裸露岩层。雪山上的积雪随着温度升高慢慢融化,渗入地下岩层,经过50年以上的过滤和矿化,才成为今天我们饮用的珍贵雪山矿泉水。正是这样高海拔和人迹罕至的“艰苦”,才赋予了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天然零污染的好品质。

  据悉,由广州站、武汉站、北京站三站最终选拔出的幸运消费者代表,将于7月下旬,与雪山女神佟丽娅、冬奥冠军韩晓鹏、一位神秘的情歌王子,以及权威媒体代表一起踏上前往昆仑雪山探秘寻源的旅途。而7月,既是青藏高原最美好的季节,也是探访雪山水源的黄金时节,届时,百人车队将从西宁出发,一路见证珍稀的水源地,以亲身经历感受雪山矿泉水的纯净与珍贵,带领更多消费者参与到饮水升级的潮流中来!7月底,挑战6000的勇士们最终将在昆仑雪山再见!文/杨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