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五大产品助力家庭财富增值

  • 发布时间:2015-07-16 06:36:43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徐珊珊)6-9月,中信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信红·悦动季”联动营销活动,薪金煲、手机银行、房抵贷、出国金融和中信悦卡五大明星单品一并推出,助力每个家庭财富增值。

  中信银行最著名产品之一“薪金煲”可随时理财、随时支付,在需要现金时,客户无需做赎回操作,可直接实现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真正实现“无赎回时限”的完美体验,流动性媲美活期存款。与此同时,“薪金煲”在安全性、便捷性、功能性等方面再次进行了全面升级。2015年,“薪金煲”的功能扩展到移动端,除了申购和赎回可在手机端实现外,投资者还可以通过手机查询“薪金煲”收益率及收益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