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金亿信:先安全 再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7-16 06:36:14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中旬以来,股票结束了前期火爆的上涨行情,转而进入大幅下跌,股票投资者出现巨幅亏损。面对大起大落的股市,多数投资者表示无奈,国家政策的利好是否已经出尽?更是让人捉摸不透。

  对于暴涨暴跌的股市,很多投资者也表示暂时不会进入,转而投向了相对稳定的P2P理财市场,但对于如何选择一家正规的P2P理财公司,获得稳健、较高的收益,又产生了一定的犹豫,对此,中金亿信沈阳分公司的孙总给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看公司的资质,重点关注注册资本与实缴资本;第二方面要看债权的性质,是否真是可靠的,能否看得见实在的抵押物;第三要看公司的运作流程,是否符合P2P理财特点;第四要看风险控制措施,如何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最重要。”

  孙总说:“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了解和认识P2P理财模式,中金亿信也做了很多宣传工作,我们举办大型理财讲座,让客户去了解和认识这种理财方式;在6月16日-18日期间,我们还组织沈阳分公司的客户代表去北京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重点参观了公司的总部运营中心、贷款端及亿信金融的线上平台,通过这些活动,我们希望客户能够真正了解这种理财方式,并能够根据自己的资金合理配置资产,获取更加稳健,安全的收益。”

  从P2P行业发展来看,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P2P始终处在高速发展状态。截至2014年末,行业全年成交量已突破3000亿元。中金亿信成立以来,在主推民间金融及小微企业发展上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以每年5.4亿元的交易量稳扎稳打,满足双方需求,实现共赢。孙总表示:“中金亿信作为一家专业的P2P理财公司,进入沈阳以来,半年的时间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关注与认可。中金亿信不断地从市场出发,举办各种理财宣讲会,向人们介绍普惠金融知识,推广P2P模式”,为成为客户最信赖的资产管理伙伴而努力。

  全国咨询电话:400-008-9798

  沈阳分公司会议预约电话:

  024-3132056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