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五度荣膺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7-16 06:34:5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新蕾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近日,新加坡《国际私人银行家》杂志在香港举办“2015年度大中华区金融评选颁奖典礼”,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荣膺“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大奖,这是继2011年、2012年、2013年和2014年后,该行第五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该杂志自2009开始持续举办大中华区私人银行的奖项评选。该杂志给予了招商银行这样的评价:“招商银行继续保持在中国私人银行领域的领先地位,开创性地提出全权委托业务、家族信托业务等本土解决方案,高度契合‘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品牌理念。”

  作为国内个人高端客户金融服务领域的先行者,经过近8年快速发展,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构建了一定的市场竞争优势,并在国内同业中长期位居领先地位。

  截至2015年3月底,招商银行已经在中国境内28个核心城市设立了37家私人银行中心,同时,在香港成立了首家境外私人银行中心,服务团队超过600多人;私人银行客户数超过3.6万户,管理客户总资产规模突破8500亿元。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