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薪金煲新增基金转换功能

  • 发布时间:2015-07-16 06:35:1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徐珊珊)昨日,记者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获悉,中信银行“薪金煲”推出一周年之际再升级,推出基金转换功能,投资者可根据市场行情随时转换投资方向。

  与其他宝宝类产品比较,“薪金煲”用“无投资门槛,无赎回时限”重新定义了货币基金。投资者只需在中信银行借记卡设定一个1000元以上的活期保底余额,超出部分将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薪金煲真正实现了现金全自动理财,闪电申购、赎回,让日常闲钱也能随时增值。

  据介绍,今年“薪金煲”再升级,在中信手机银行引入“薪金煲”功能,除了申购和赎回可在手机端实现外,投资者还能通过手机查询“薪金煲”收益率以及个人收益情况。同时推出的基金转换功能,能方便投资者根据市场动态进行投资战略调整。股市行情好时,投资者可以通过转换业务认购、申购开放式基金,可享受0费率优惠,实时抓住投资机遇。当股市调整时,投资者可将其他基金资金转换为“薪金煲”,规避风险获取稳定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