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五度荣膺新加坡《国际私人银行家》杂志“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6-25 06:36:47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新加坡《国际私人银行家》(《Private Banker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PBI)杂志在中国香港特区举办“2015年度大中华区金融评选颁奖典礼”,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成功荣膺“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大奖(Best Private Bank in China),这是继2011年、2012年、2013年和2014年后,该行连续第五次获得此殊荣。

  据悉,《Private Banker International》(PBI)杂志始创于1987年,是Timetric公司旗下专注于全球财富管理领域的杂志,致力于为私人银行家、客户经理及行业其他专业人士提供全面、前沿的行业资讯,在亚太区财富管理领域拥有较高的声誉。该杂志自2009开始,持续举办大中华区私人银行的奖项评选,并得到国际同业的高度认可。Timetric区域总监Ruben Kempeneer先生给予了招商银行行业领先的评价:“招商银行继续保持在中国私人银行领域的领先地位,开创性的提出全权委托业务、家族信托业务等本土解决方案,高度契合‘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分内事’的品牌理念。”

  作为国内个人高端客户金融服务领域的先行者,经过近8年快速发展,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构建了一定的市场竞争优势,并在国内同业中长期位居领先地位。截至2015年3月底,招商银行已经在中国境内28个核心城市设立了37家私人银行中心,同时,在香港成立了首家境外私人银行中心,服务团队超过600多人;私人银行客户数超过3.6万户,管理客户总资产规模突破8500亿元。专业的财富管理能力获得了国内外权威媒体和金融业界的认可, 先后荣获了《欧洲货币》、《金融时报》、《财资》等评选的“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等荣誉。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