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日,带孩子来做个“快乐农夫”吧

  • 发布时间:2015-07-16 06:34:4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葛晓路 整理

  七月中旬,离杭州不远的一个蔬菜园里,小番茄、大黄瓜、小黄瓜、鸡毛菜、小白菜、空心菜、紫背天葵、土人参、木耳菜、红苋菜……正以喜人的长势,等待着“主人”把它们带回家。

  嘉兴嘉心菜有机农业示范园,这周日杭报社区、城市通“周末去哪儿”栏目的目的地。

  在那里,你不仅可以亲手采摘你喜欢的蔬菜带回家,还可以看看有机蔬菜是如何种植的,了解如何饮食才是最有营养的。

  正值暑假,这样的采摘游最适合全家出动,和孩子一起做一天“快乐农夫”吧。

  小番茄采下来可以直接吃

  按照工作人员的说法,这个菜园里的“小番茄采下来可以直接吃。”难道小番茄不需要用水进行冲洗,真的可以安全下肚吗?

  可以保证的是,这里的有机蔬菜不使用化学农药、不使用化学肥料、无激素、非转基因,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

  在防虫方面也讲究环保,采用物理和生物生态防虫方式,如性诱剂、杀虫灯等来平衡生态和防控病虫害。

  活动中,还安排了高级营养师给大家普及营养相关的知识,追求健康生活的你一定会有兴趣。

  “农夫”体验后游古街

  周日上午体验过挥汗如雨的“农夫”生活,下午,我们转变一下角色,像文人一样静静游览月河古街区,感受江南风情。

  月河古街区旧时是嘉兴工业、商贸最为繁盛之地。河是运河的一条支流,因“其水弯曲抱城如月”而得名,明清以来月河一带已形成繁华街市。

  街区内,传统的民居依水造势,古街深巷迂回曲折、纵横交错;小河、古桥、狭弄、旧民居、廊棚等还原并展现了浓厚的水乡古城风情,众多百年老字号透射出旧时嘉兴“江南府城”的繁华。

  活动

  行程

  7月19日(周日)

  08:00 浙江展览馆北门集合出发;

  09:30到达嘉兴嘉心菜有机蔬菜示范园采摘体验;

  11:00 高级营养师给大家普及营养相关的知识;

  11:30 中餐时间;

  13:00 月河古街风景区游玩;

  15:30 返回杭州(路上一个半小时)。

  活动

  费用

  120元/人。费用包含:来回车费、旅游保险、采摘体验费、外带有机蔬菜两斤费用,中餐费用,司机补贴、组织成本等。

  报名

  方式

  微信直接回复“蔬菜采摘+姓名+电话+身份证号(所有参与人员)”

  城市通微信公众号:cst365

  活动咨询qq群号:1975911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