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端饮用水公司发起水源探寻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16 06:32:1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近日,昆仑山挑战6000升级饮水北京站线下招募选拔结束,这意味着三大城市线下的选拔活动正式收官。记者获悉,此前广州站、武汉站、北京站最终选拔出的幸运消费者代表,将于7月下旬,与知名影星佟丽娅、冬奥冠军韩晓鹏、悬念十足的男神级情歌王子,以及权威媒体代表一起踏上前往昆仑雪山探秘寻源的旅途。据悉,最近,农夫山泉、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太极水等高端饮用水也相继发起水源探寻活动,或在包装上、宣传中均特别强调水源地所在。业内指出,夏日高温季节到来,市场上的“水战”愈发升温,今年随着包装天然水新国标实施,“水源地”更成为各家企业竞争焦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