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元航空新增四条航线 十座城市9元可达

  • 发布时间:2015-07-15 18: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广州7月15日电 (郭军 陈丽詹)记者15日从中南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获悉,即日起,九元航空正式开飞广州至乌鲁木齐、广州至海拉尔、南京至海拉尔和重庆至海拉尔四条新航线,最低票价均仅为9元。至此,九元航空通航城市已达十座。

  接下来,九元航空将持续不断地投放9元、99元等超低特价票。新开的四条航线除了票价继续保持低成本航空的本色外,还在不少地方颇具亮点。

  其中,广州至乌鲁木齐航线是两地之间的首条低成本航线。九元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九元航空所有航线的最低票价均为9元,本次新开的广州至乌鲁木齐航线也不例外。班次方面,广州至乌鲁木齐新航线逢周一、周三、周五、周六执飞,当日往返。

  15日14:55,九元航空AQ1069航班顺利抵达重庆江北机场,标志着其海拉尔至重庆航线正式通航,这是重庆和呼伦贝尔之间的首次通航。航线开通后,重庆市民可直达呼伦贝尔市中心,行程为3小时50分左右。该航线逢周二、周三、周五和周日执飞。

  另外,广州市民此前飞海拉尔到呼伦贝尔大草原游玩,一般都要在呼和浩特或北京经停或中转,耗时较长。九元航空本次新开通的广州至海拉尔航线首次实现了直飞,仅需4小时左右,每日一班。

  本次新开的四条航线均由近日抵达广州的全新波音737-800飞机执飞。7月9日和7月11日,编号分别为B-6990和B-6989的全新飞机顺利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成为九元航空旗下的第四架和第五架新飞机。(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