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中国国航将开通北京直飞斯里兰卡科伦坡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7-14 16:0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梅菊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国航科伦坡营业部14日透露,从10月27日开始,国航将开通每周二、四、六北京往返斯里兰卡科伦坡的直飞航线。

  据国航科伦坡营业部总经理刘薇介绍,国航这趟直飞航线最大优势是在时间安排上做了优化处理,从北京出发的航班起落时间为13:30至19:10,从科伦坡至北京的起落时间则为21:10至07:00(+1),飞行时间均为7小时50分钟,充分考虑了中外旅客的出行习惯和时间安排,方便乘客在起飞前和落地后有充足时间进行其他行程安排。

  刘薇介绍,这趟直航航线机型为空客330-300型客机,客舱设有公务舱,超级经济舱和普通经济舱,每航班可乘坐约300位乘客,往返经济舱价格含税是71596卢比起(1元人民币约合21.5斯里兰卡卢比)。

  据悉,目前这趟直飞航线的订票业务已经开放,乘客可通过国航官网、国航各营业部、旅行社等进行订票。

中国国航(6011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