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工程师在以获刑21年 因助哈马斯增加火箭射程

  • 发布时间:2015-07-15 15: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埃及《金字塔报》网站7月14日报道,以色列法庭于7月14日判处一位巴勒斯坦工程师21年有期徒刑,因其帮助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增加用以攻击以色列的火箭的射程。

  迪拉尔?阿布?西西(Dirar Abu Sisi)于2011年2月在乌克兰境内失踪。1个月后,以色列称迪拉尔?阿布?西西被其拘留且将接受审判。

  据一名官员称,一个位于以色列南部城市毕尔谢巴的法庭以多项“违反国家安全”的罪名将迪拉尔?阿布?西西判刑。

  迪拉尔?阿布?西西被指曾帮助哈马斯增加其自制卡桑(Qassam)火箭的射程。这些火箭在秘密工厂制造,而这些工厂常常成为以色列空袭的目标。这种火箭射程在10到20千米之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