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晓风网贷系统SP2P 8.0发布会将在深圳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15 14: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15日电中国最大的P2P系统服务商——晓风安全网贷系统(下简称晓风),将于2015年7月21日10:00,在深圳JW万豪酒店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是继去年晓风举办6.0版本发布后又一次新品发布会。对于并没有举行发布会的7.0版本,8.0以怎样的技术突破高调面世呢?

  而据官方消息显示,本次发布会将围绕“财富生态圈”展开,向P2P业界展示以科技创新和互联网思维如何颠覆P2P营销定义,隆重推出财富邀请码功能。

  全新功能——财富邀请码震撼上市

  晓风此次在国内首创“财富邀请码”营销模式,平台方可通过后台设定奖励机制,激发投资者人脉拓展,为平台带来低成本、高效益的客户资源收集,形成网络式辐射,构建线上+线下 财富生态圈,以高生命值的裂变繁衍,形成财富链,接驳财富断面,助力企业打造新型财富生态圈。创造了P2P营销新定义、打造处P2P营销新玩法。

  其推出的财富串联式营销模式,在七大安全模块的保障之上,具有稳定性、持续性、扩散性等特点。相较于传统的单靠销售员被动挖掘用户,渠道单一狭窄,局限性大、难驾驭等重重困难。采用“财富邀请码”功能,企业可以化被动营销为主动出击,有目的精确地实现用户营销。对企业,对用户来说都是双赢,财富邀请码的震撼上市或将备受行业青睐。

  三个全面优化 做到0.01%数量级的安全性能

  晓风8.0 版本在过去版本的基础上,作出大量的系统结构性优化,特别是资金接口代码清理。同时对 spay 进行了重构,优化了支付请求、支付回调的环节,将支付掉单减少到了 0.1% 。并优化了其自主研发Shove.Java.Play框架,深度加强了统并发性能,提升至原有性能的 3 倍以上。

  实行持续对SII技术(Shove Injection Interceptor 2.0)迭代升级,此项技术作为软件、网站的安全保护伞,能高强度抵御黑客、流氓软件的扫描和攻击。晓风通过智能分析和独创基于行为分析的注入拦截技术,提升系统安全性,并将误判率降低到了 0.01% 数量级。

  晓风安全网贷系统SP2P 8.0新品发布会届时还将会举行现场交流会,就P2P行业发展、平台运营、未来探讨等问题展开经验交流和讲座。搭建同行业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增进同行间的信息沟通联系,实现资源共享和实时社交圈的生成,如果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一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