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色列领导人指责西方大国在核谈中向伊朗妥协

  • 发布时间:2015-07-14 17:2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据英国路透社7月14日报道,伊核问题最终协议已于今日达成。国际社会同意减轻对伊朗的制裁,作为交换,伊朗将抑制其核计划。但是随后,以色列领导人就指责西方国家在核谈中向伊朗妥协。

  据报道,以色列副外长Tzipi Hotovely率先在推特上发文称,“伊核最终协议是西方国家向伊朗邪恶轴心的历史性投降”,并表示以色列将用一切手段阻止核协议的落实。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如果西方国家一味地做出让步,有人就会不惜一切代价达成协议。以色列将始终阻止伊朗制造核武器。

  以色列教育部长纳夫塔利?贝内特称,伊核协议是“永恒的耻辱”。这样一份协议会让伊朗成为一个新的恐怖主义国家。

  以色列内阁部长Miri Regev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伊核协议相当于伊朗的“杀人执照”,对自由世界和人类社会都会造成破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