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狐将打造可穿戴设备公共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7-15 02:32:2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云狐已与十几家智能穿戴设备厂商达成协议,开始数据对接。以“软件+硬件+服务”的生意模式,在智能健康手环,手表等迅速进入市场的当下,吸纳更多的第三方硬件产品接入,实现对更多精准数据的记录、分析以及挖掘,在满足用户各类运动类型的同时,让用户真正体验到运动的乐趣,引导人们走向更健康更积极的、智能化的生活方式。

  据悉,此举是云狐将把旗下的点点运动打造成为穿戴设备的公共平台服务商,全面开放软件API接口为可穿戴设备厂商提供专业运动数据的解决方案,支持第三方硬件连接点点平台,助其不依靠手机就能完成数据采集并提供各类O2O服务功能。点点运动将进一步深耕运动领域,向穿戴设备厂商提供多种运动数据算法的服务,即能降低穿戴设备厂商的研发成本,增加产品卖点,又能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同时对国内智能体育、智能户外也将起到推动性作用。(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