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紫云国际山地运动旅游季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14 10:29:2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日前,2015中国格凸国际山地运动休闲旅游季暨全球精英丛林穿越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格凸国际攀岩节、全球精英丛林穿越挑战赛、青少年户外运动训练营、布依族风情节、五峰杯足球赛、丛林CS挑战赛、千人徒步格凸河等一系列比赛和活动将在贵州紫云县轮番登场。作为发现紫云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届2015全球精英丛林穿越挑战赛也将在8月19日-8月23日激情开跑。

  紫云县委副记范成荣、北京千百度传播机构董事长杨继川分别代表主办方、承办方在发布会上致辞。范成荣表示,紫云县将以本次系列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挖掘紫云当地自然及文化内涵,着力打造“多彩紫云”,不断强化和提升大众对紫云“户外运动天堂”的旅游目的地认知形象,提高格凸赛、攀岩节等品牌赛事的影响力和参与度,吸引更多的体育、旅游相关产业投资者,与时俱进打造紫云旅游发展升级版,带动紫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全面发展,最终惠及民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