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利魔方专注文化艺术品投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7-15 02:32: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7日,由鸿蕴泷元控股集团主办的“互联网+时代下的金融价值论坛暨利魔方上线”在京发布,来自金融、互联网、文化艺术品收藏等相关行业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投资者就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探讨。

  鸿蕴泷元控股集团执行董事秦耀介绍说,目前集团已形成在投资管理、艺术品投融资、互联网金融等领域齐头并进的格局,未来将以利魔方互联网金融业务作为发展重点,做跨地区发展的大型金融集团。

  北京鸿蕴泷元科技有限公司CEO姚全向投资者解读了平台自身运营模式及风控体系。姚全表示,利魔方主要专注于文化艺术品质押服务,投资者通过利魔方将资金借给借款人,借款人使用文化艺术品、邮币等收藏品等进行质押,投资人获得收益。平台通过“多重保障体系”保障投资者的投资安全。

  国采金融董事长张利表示:“随着‘互联网+’概念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提出,金融透明化趋势的形成,互联网金融呈现‘国家支持、平台服务范围不断拓宽’的发展趋势,而利魔方通过自身在文化艺术品领域积累的丰富资源与经验,为互联网金融与文化艺术品的结合趟出了一条创新之路。”

  据了解,利魔方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专注于文化艺术品投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其“邮艺宝”产品也开创了互联网邮币交易平台服务的先河。(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