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利魔方:打造“互联网+金融+文化”

  • 发布时间:2015-07-10 15:31:5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楠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由鸿蕴泷元控股集团主办的“互联网+时代下的金融价值论坛暨利魔方推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截至7月7日,专注于文化艺术品投融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利魔方,累计投资额突破了5000万元,注册人数超过16000人。这距离利魔方正式上线仅一个多月的时间。

  利魔方与传统的P2P(点对点网络借款)主打个人借贷业务不同,该平台主要提供以文化艺术品投融资为主的服务,平台上线推出的两款拳头产品“融艺宝”和“邮艺宝”,其产品期限14~18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8%~12%。两款产品质押物均为文化艺术品、邮票或纪念币等收藏品,因保值、增值能力更强,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

  鸿蕴泷元集团执行董事秦耀表示,目前集团已形成在投资管理、艺术品投融资、互联网金融等领域齐头并进的格局,未来将以利魔方互联网金融业务作为发展重点,做跨地区发展的大型金融集团。

  国采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利解读了“互联网+”对金融行业发展的意义。“目前,互联网金融作为‘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升级为国家重点战略。我们也希望在未来能够不断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关系。”张利表示。

  发布会当日,利魔方决定全网新标加息2%,与之前“加息感恩季,见证利魔方破亿奇迹”的加息2%活动累计叠加,这意味着平台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将达16%。(孙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