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БТА银行的银行业务和债券市场业务活动许可证被停止

  • 发布时间:2015-07-14 17:19: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文传电讯社6月24日阿斯塔纳讯,哈萨克斯坦商业银行在该银行新闻发布会上称,根据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命令,БТА银行的银行业务和债券市场业务活动的许可证被停止。其主要原因是БТА银行已自愿并入哈萨克斯坦商业银行。2015年6月15日两家银行已签署了关于БТА银行的所有现金和储蓄账户、分支机构及其他相关资金、债券等将全部转移至哈商业银行,而哈商业银行将企业贷款权限、以及其分行“Kazkom Realty”的部分资产及业务转入БТА银行的协议。根据2015年一季度银行资产排名,哈商业银行在哈国内38家银行中排名第1名。(舒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