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萨克斯坦男子网上卖子 被捕后称“可顺便买房”

  • 发布时间:2015-07-13 20: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华迪  责任编辑:罗伯特

  哈萨克斯坦一男子试图在俄罗斯利比茨克将自己3岁的儿子以150万卢布(约合2.68万美元)的价格卖掉,这样既可以为孩子安顿一个更加优越的家庭环境,又可以顺便给自己买套房。

  俄新网今日消息称,7月10日晚在俄罗斯利比茨克胜利大街一名24岁的哈萨克斯坦男子因企图贩卖自己的孩子被捕。

  该男子将贩卖儿子的信息发布在了网上。在被审讯的时候,该男子辩解称,自己是处于好意,想为儿子安顿一个更好的人家,因为孩子的妈妈在去年夏天抛弃了孩子回到了哈萨克斯坦。不过,他也计划用卖儿子得到的钱为自己买一套房子。

  据利比茨克州检察院消息,此前,该男子与其前妻及孩子住在哈萨克斯坦。2013年7月搬至俄罗斯利比茨克,住在出租房内,一直没有找工作。

  该男子拒绝认罪。孩子目前被安顿在当地一家医院内。

  消息称,目前已根据“贩卖未成年人”对该男子提起刑事诉讼,他最高将面临10年监禁。(记者 华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