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光环新网股东红杉资本拟增持不低于1.29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14 17:24: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严政  责任编辑:杨菲

  光环新网7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天津红杉资本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简称“红杉资本”)拟在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证券公司或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1.29亿元,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增持股份。

  截至公告日,红杉资本持有光环新网股份2349.0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61%,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3%;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849.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8%。

光环新网(3003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