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放媒体资源搭起创业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7-14 14:32:3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齐鲁晚报创客团”QQ群上线以来,省内创业者、中小微企业迅速在此平台上聚集。本报将定期邀请我省企业家、创业家、有关主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到群里与大家互动,为创业者解疑答惑,分享创业经验,并组织项目资本对接、企业交流互访等公益活动,欢迎创业者加入“齐鲁晚报创客团”QQ群。

  齐鲁晚报将开放宝贵的媒体资源,帮助我省中小企业进行产品与品牌推广,“齐鲁晚报创客团”为山东本土中小微企业提供创业交流平台,与中小企业共成长,“齐鲁晚报创客团”QQ群:464752642,咨询电话:0531-85193174。

  齐鲁晚报、齐鲁晚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齐鲁壹点”APP客户端将共同助力中小微企业进行品牌推广。齐鲁晚报为中小微企业打造微信公众号并推广,为中小企业拍摄广告宣传片,进行游戏推广。本报记者 李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