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南鼓励大众创业创新 创业者南博会期间签约超1800万

  • 发布时间:2015-06-19 17: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昆明6月19日电 (赵曦)记者19日从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由云南省人社厅等六部门主办的“云南大众创业创新成果展”于第3届南博会期间亮相云南馆区,大众创业创新成果展签约超过1800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云南大众创业创新成果展”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万余份、举办活动路演10余场、现场回复群众咨询近2000人次、创业者销售小商品近200万元、签约1800多万元、达成意向协议超过3000万元。项目涉及高新技术产业、互联网产业、民族文化产业及高原特色农业等多方面。丰硕创业成果得到大量围观者“点赞”,更重要的是,展会为将创业者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为已创业者搭建了通向世界的平台。

  近年来,云南省高度重视创业促进就业工作,坚持把鼓励创业促进就业放在“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的高度来统筹安排。自2009年实施“贷免扶补”创业扶持政策以来,通过多年努力,云南省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累计扶持创业58.4万人,发放创业贷款395.3亿元,带动就业172.9万人,迈入全国先进行列。(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