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光科技否认清华紫光收购要约

  • 发布时间:2015-07-14 13:03: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浪财经14日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美国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未收到清华紫光的收购要约。今日上午,《华尔街日报》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清华紫光已向美光发出价值2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美国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称不对传闻或猜测置评,但它证实自己并未收到清华紫光(Tsinghua Unigroup)的收购要约。

  如那篇文章所指出的,这一金额将是中资收购美国企业案当前纪录的三倍以上。

  紫光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国有芯片设计商。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对美光科技公司给出的收购报价为每股21美元,较后者周一收盘价溢价19.3%。201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光科技公司股票下跌近半。该股周一收盘涨0.2%,至17.61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