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养老金融客户推出专属借记卡

  • 发布时间:2015-07-14 11:31:47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依托4万个营业网点优势,为中老年客户提供专属的养老金融产品和服务,现发行专属借记卡——金晖卡。金晖卡是以IC芯片为主要信息载体,账户更安全、支付更便捷,功能更丰富,是“芯”一代的银行卡产品。它同时具有代理养老金发放、资费优惠、专属基金理财、贵金属、金晖俱乐部等功能。您可持金晖卡参加邮储银行不定期组织的理财沙龙、健康保险讲座、广场舞活动、特惠旅游、幸运抽奖等活动,点多面广的网络资源和丰富多彩的产品平台,助中老年客户实现健康积极生活。更多优惠和办理详情请垂询就近的邮政储蓄机构营业网点,或拨打客服电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