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尼国家债务风险可控 不会步希腊后尘

  • 发布时间:2015-07-14 10:4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印尼媒体7月11日综合报道,近期希腊主权债务危机迟迟得不到解决,引起国际市场的恐慌和担忧。日前,印尼财政部融资与风险总司总司长罗伯特·帕巴汉称,目前印尼国家债务约2845万亿印尼盾(约合2188亿美元),约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4.7%,远低于50%的国际安全警戒线,风险总体可控,不会发生像希腊那样的金融危机。罗伯特表示,近年来印尼经济持续较快增长,目前印尼的经常账户赤字约占GDP的1.9%,虽然下半年可能进一步扩大,但将肯定处于3%以下的安全区间,印尼政府会尽量将经常账户赤字占GDP比重控制在2%以下水平。

  (驻印尼使馆经商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