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女子怀孕9月贩毒被捕 取保候审期生孩子再贩毒

  • 发布时间:2015-07-14 06:55:00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南昌讯 (记者陈璋)怀孕9个月,竟挺着大肚子进行毒品犯罪;一个多月后,又抱着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去贩卖毒品。近日,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以贩卖毒品罪、非法持有毒品罪数罪并罚,判处杨某有期徒刑20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5万元,并处罚金3万元。

  杨某七八年前染上毒瘾,2011年,已经离异并带着一个小孩的杨某结识夏某,两人很快在一起同居。2013年,夏某因毒品犯罪被抓,此时已怀孕9个月的杨某顿失生活来源。同年8月10日21时许,杨某将放置于租住屋内的2袋冰毒(184.6克)及1袋冰毒片剂(13.9克)带至南昌市苏圃路某酒店交给张某。次日凌晨零时许,杨某、张某先后被抓获。因为有孕在身,杨某被抓当日即被取保候审。

  然而,取保在外的杨某不思悔改,此后又从上线毒贩魏某处购买毒品并贩卖给他人。10月5日上午,杨某打电话向魏某讨要借款,魏某表示以毒品抵款。当日下午1时许,杨某抱着刚出生不久的儿子来到南昌市北京东路某商务宾馆魏某的住房,拿到魏某交给的200克冰毒后,付了部分毒资便携带毒品离开房间,公安人员在宾馆楼下将其抓获并当场查获毒品。

  庭审中,杨某一直面无表情。当得知司法机关已经对其小孩进行了司法救助时,杨某才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