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拉里发表首场政策竞选演讲 想当“中小企业总统”

  • 发布时间:2015-07-14 06:55: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记者 李博雅】美国民主党有力的总统竞争者希拉里13日上午在纽约市著名左派大学“新学院”发表首场重大政策竞选演讲。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希拉里在演讲中将提高中产阶级收入作为主打政策。希拉里说,太多的美国家庭因为负担医保、子女抚养和教育而入不敷出。

  希拉里认为,强劲和公平的经济增长分不开。科技和贸易的全球化使低技能美国工人面临困境;另一方面,黑人也更难享受经济发展的红利,她承诺,为那些落后了的美国工人改变现状。

  “女性撑起半边天”,提高女性带薪休假、给女性更多参与工作的机会一直是希拉里的主打政策,她在此次演讲中也做了浓墨重彩的表述。

  提高最低工资也是希拉里在为“更公平的经济”政策努力下的承诺。最后,希拉里提到利益分配,她攻击共和党参选人为富人减税的政策,认为应该让普通民众和企业享受更多财政优惠。

  希拉里还说,她将扶持中小型企业,成为“中小企业总统”,希望自己成为给“美国带来最长时间经济增长”的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