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毕业分配风气正作风实

  • 发布时间:2015-07-14 01:31:2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张宏宇 张校荣 李飞)7月10日,装甲兵工程学院张峻豪等8名综合素质排名靠前的应届毕业学员抢得了戍边的名额,他们一时成为全院官兵追捧的“明星”。该院学员100%服从组织分配,争先恐后打报告申请戍边,这也是该院实施总部新规定第一年带来的新气象。

  为确保总部新规定“落地有声”,该院毕业分配工作严格依据学员综合评定结果,实行全程公开阳光分配的原则,杜绝“打招呼”“递条子”现象;该院“党委一班人”沉到基层一线蹲连住班摸清实情、真情帮带答疑解惑,引导毕业学员扎根基层、扎根边疆;邀请武警工程大学有关领导、优秀戍边基层干部周先光来院为毕业生“传经送宝”,鼓励他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该院领导介绍说,据对近2000名近年毕业的学员跟踪调查表明,学院毕业的学员练就了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顽强的意志和精湛的技能,完全可以满足边疆部队、基层一线部队任职的素质要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