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半年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 发布时间:2015-07-13 11:32:0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祝蕾)从高新区获悉,截至6月30日,高新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413974万元,完成市人代会计划的50.2%,增长12.87%,列全市第三。税收收入完成338764万元,税收比重为81.83%,按原口径为84.06%,列全市第四,比上年提高2.84个百分点。财政收入高质量地实现了“双过半”目标。

  据了解,上半年高新区财政收入增长12.87%,主要建立在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经济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发展环境不断改善的基础上。下一步,高新区将主动与“互联网+”行动和“中国制造2025”对接,以高端、高质、高效为主攻方向,以壮大规模、提升质量、优化结构、增强竞争力为重点,以打造创新型产业集群为目标,着力构建结构优化、功能完善、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发展新体系,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和现代服务业四大产业,着力培育4个过千亿级的创新型产业集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