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涨2.28%站稳3900点 两市逾千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13 11:32: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7月13日讯 周一两市跳空高开,随后沪指在银行、券商股打压下震荡走低,盘中并一度翻绿,10点过后股指回升翻红,并重返3900点上方。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966.13点,涨88.32点,涨幅2.28%,成交5225亿元;深成指报12555.91点,涨517.77点,涨幅4.30%,成交2920亿。

  盘面上,除银行股之外,其余板块全部飘红。农业服务、计算机设备、军工、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保险、食品加工、钢铁等板块涨幅稍微落后。

  个股方面,永泰能源东北电气凌钢股份海南高速卧龙地产京能置业瑞贝卡等超过1200只个股涨停。

  申万宏源认为,从目前看,管理层呵护市场的决心巨大,措施得力,投资者预期已有明显好转,这对未来市场有效企稳极为重要。同时,周五两市仍是普遍涨停,做多意愿强烈,目前上证指数已经到达3900点附近,因此随着多头能量的继续释放和技术性反弹的持续修复,本周A股有望重返4000点上方震荡整固。

  操作上,短线成功抄底的投资者可以高抛低吸,滚动操作。而目前重仓被套的投资者,建议适度降低仓位,保持筹码和现金的恰当比例,增强灵活性。至于目前还带有较高杠杆的投资者,建议在反弹中收缩杠杆,适当降低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