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新谷产学研融合信息平台开通

  • 发布时间:2015-07-13 11:32:0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邵明红 通讯员 柴洪亮)日前,济南创新谷产学研融合联盟信息平台网站启动仪式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目前,该网站已与长清大学科技园10所高校、西城集团、创新谷、长清区企业、济南经济开发区、长清区人才网实现链接。

  济南创新谷产学研融合联盟信息平台包括长清区简介、资源、政策法规、科研成果、融合模式、供求、管理办法七大版块。平台的建立将进一步融合大学科技园各高校、济南创新谷、济南经济开发区、西区集团及长清当地企业的信息资源,进一步把高校“学”的优势,创新谷、科研院所“研”的作用转化为企业“产”的效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