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清张夏镇万亩玉杏丰收

  • 发布时间:2015-06-15 11:32:3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邵明红 通讯员 李娜 史燕)日前,长清区张夏镇万亩玉杏基地内玉杏喜获丰收。“张夏玉杏”种植面积已达到12000余亩,有“万亩玉杏园”之称。

  近年来,为规范市场,提升品质,该镇引导广大果农先后成立4家玉杏专业合作社,统一标准、统一包装、统一价格、统一销售,广大果农不出村就可以将玉杏卖个好价钱,提高了果农的抗风险能力,有力地推进了该镇农业产业化经营的步伐。同时该镇每年邀请市区林果专家来到田间地头,为果农现场讲解杏树管理、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等知识,从而提高了玉杏的品质和产量。预计今年该镇玉杏总产量可达到350多万公斤,产值2000多万元,户均产值4000多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