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媒体正能量 福建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建言时报记者站

  • 发布时间:2015-07-13 11:31:0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福建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一行到中华工商时报社福建记者站走访调研,看望记者站员工,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做好新闻宣传给予指导,希望福建记者站充分发挥中华工商时报社的平台优势,为福建“两个健康”发展多做贡献,助力建设新福建。

  今年以来,中华工商时报社福建记者站紧紧围绕报社的宣传重点,扎根福建实际,策划了一批全面深入的宣传选题,采写了多篇有针对性和时效性的采访报道,树立了福建“两个健康”齐头并进、同步发展的良好形象。下一步,记者站将全力办好《中国商帮·闽商力量》专刊,为闽企的发展释放媒体的正能量,为闽商的成长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为福建“两个健康”的宣传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在听取记者站的工作汇报后,王光远说,福建记者站围绕宣传福建、宣传闽商、宣传民营企业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一方面展示了闽商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正能量,另一方面展示了福建非常良好的政商关系。王光远指出,福建省工商联与中华工商时报社福建记者站二者的关系是一体的,福建省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记者站开展工作。

  王光远对中华工商时报社开设《中国商帮》周刊表示赞赏。在谈及如何办好《中国商帮·闽商力量》专刊时,王光远提出了四点建议:要多宣传闽商好故事,在宣传老一辈的同时,更多地关注正在成长的新一代及接手的“创二代”。

  要多宣传闽企转型升级好经验,转型升级是未来福建经济发展的关键,要深入挖掘一些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充分展示中国智造2025、“互联网+”在福建的新体现。

  要多宣传福建的高科技企业,加大对福建经济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的报道力度。

  要多宣传福建的新业态,企业的创新发展,不只是体现在技术创新上,还包括着经营模式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同时,希望记者站重心下移,密切与市县区工商联的联系,加强基层的报道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