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信合馆精彩亮相兰洽会

  • 发布时间:2015-07-13 05:33:4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7日,甘肃信合馆在兰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馆。

  本届兰洽会设有综合展示馆、专业展览馆和甘肃地方特色馆,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18个省区市以及省内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展馆,参展企业800多家,参展商近3000人。展会期间,举办了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丝绸之路经济带智库论坛、白俄罗斯主宾国活动、“一带一路”侨商对接会、世界陇商大会等多个主题活动,以及徽商、浙商、台商、民企“陇上行”等系列商贸活动。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是本届兰洽会唯一在主展馆设立专业展览馆进行企业形象展示和业务宣传的银行机构。

  甘肃信合馆设计以“飞天神韵”为主题,突出飞天形象、中国书法等艺术元素,以庆祝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十周年为载体,集中展示了甘肃信合特色金融产品、特色企业文化建设以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取得的新成绩,树立了作为最大的省属金融企业的新形象。

  当日,省联社理事长雷志强,党委书记朱维繁,工会主席、总审计师贾涛前往兰洽会主展馆参观了甘肃信合馆。

  (王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