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赫控股携手美国YBB赴甘肃支教公益活动启航

  • 发布时间:2015-07-02 07:34:1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水墨 李小白)美中优秀青少年中国贫困农村教育实践项目“青少年同在蓝天下”(YBB)中国甘肃援助项目启幕仪式昨天上午在国赫控股旗下精品项目国赫红珊湾现场圆满举行。国赫控股集团总裁昶国锋、“青少年同在蓝天下”项目(以下简称YBB)代表与省城主流媒体记者、老业主及业内公益人士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国赫控股集团总裁昶国峰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教育是经济、社会和国家发展的基础,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国赫控股集团不忘履行对社会的责任,致力于为教育事业奉献爱心,让更多的社会人才健康成长。国赫控股集团在2012年捐资30万元在老区助建了盈通希望小学,并在几年内进行了持续性的捐资助教活动,本次与非常传媒一起助力美国YBB为中美两国的公益活动尽一份力量和责任。

  从7月12日开始,公益支教活动也将正式开始,美国YBB志愿者与国内大学生将会深入刘集中学、小学,和孩子们一起度过美好的十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