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甘肃省分行联手省供销社惠利陇原助“三农”

  • 发布时间:2015-05-20 06:21:51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农行甘肃省分行与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促进甘肃农村经济、搞活农村市场、带动农民增收。

  根据协议,农行甘肃省分行将为省供销合作社提供1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信贷额度,重点支持供销系统内的社有企业、连锁经营网点、物流中心、配送中心等经营主体,支持其改善经营环境、扩大销售规模。

  在电子商务领域,农行甘肃省分行将充分利用“四融”平台功能优势,深化与省供销社的合作,共同推动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大发展,大力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繁荣进步。通过农行甘肃省分行搭建的“四融”系统,省供销社将积极推介和引导各级社属企业、加盟连锁店、基层供销社、农村经营服务网点及专业合作社注册为平台客户,开通农业银行网上支付,进行信息发布和网上交易。

  农行甘肃省分行将依托先进的电子化平台和服务管理水平为省供销社提供各类资金结算服务,为其所辖经营机构提供资金集中管理、账务及时划转、账户实时查询等业务,协助省供销社及其所辖经营机构实现企业资金价值的最大化。同时,该行将利用零售业务优势,向省供销社员工提供高水平和便捷的信用卡业务、个人消费信贷业务、代收代付业务、个人理财顾问等私人金融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农行甘肃省分行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为己任,有力支持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金融国家队、主力军作用。特别是2014年,该行创新打造了集融资、融智、融通、融商于一体的“四融”平台,率先开启了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的新探索和新实践,得到了党政肯定、群众认可和社会好评。

  农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韩国强表示,作为全省服务“三农”的重要力量,农行甘肃省分行与省供销社开展战略合作,必将有力推进全省“三农”发展和扶贫攻坚进程,形成推动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强大合力,也必将实现企业与银行的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吴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