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购买灯具先看产品标识

  • 发布时间:2015-07-13 05:29:40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沈志坚 记者 刘乐平) 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全省灯具产品监督抽查,抽查了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台州、金华等8个地区107家企业的107批次灯具产品,其中不合格8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7.5%。产品不合格项目主要集中在标志、骚扰电压、辐射电磁骚扰等项目。

  省质监局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购灯具时,应查看产品的标识,对于产品型号、规格、额定电压等相关信息,是否标注齐全。固定式吸顶灯、吊灯、台灯、落地灯以及嵌入式厨卫灯具等灯具产品,目前都是国家强制性认证产品,消费者购买这些灯具时,可先查看是否贴有CCC认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