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皇氏乳业南糖两家南宁企业上榜

  • 发布时间:2015-07-11 07:36:0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丽颜)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第二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广西9家企业入选,南宁皇氏乳业、南糖两家企业榜上有名。据悉,通过认定的企业,将在申报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等方面获得优先考虑。

  根据《关于印发2015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今年工信部遴选了600家企业作为2015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继续开展贯标试点工作。其中,包括南宁两家企业在内的广西9家企业入选,入选的企业为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贵港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集团(广西)平桂飞碟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开元机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大海粮油(防城港)工业有限公司、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认定的企业,将在申报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项目、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

  近年来,南宁市高度重视两化深度融合推进工作,今年还将从制糖、铝深加工、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农产品加工和生物医药等南宁市重点行业中推选40家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有一定基础,并且未来几年有信息化建设计划和投资意愿的企业,为企业免费提供两化深度融合咨询服务,开展业务流程诊断,提出两化融合发展规划和建设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并计划未来3—5年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可行、有效的指导,提高企业持续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