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猪屠宰量减少 价格或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7-11 07:35:16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沈彦彦)猪肉价格上涨了。市商务局的数据显示,6月份,生猪收购均价为15.84元/公斤,环比上涨4.65%,同比上涨17.86%;统肉批发均价为18.44元/公斤,环比上涨3.61%,同比上涨12.02%。

  “猪肉市场需求有所增加,外地前来我省收购生猪的数量持续增加,从而拉升我省整体猪价。”市商务局市场处相关负责人说,我市最近猪肉价格上涨的主因是近期生猪供应有所减少,猪源供应偏紧。

  业内人士预计,随着气温升高,猪肉市场需求将会减少,但由于全国性猪源紧张,生猪供应紧张局面仍将持续,猪价还将持续上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