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家新增驰名商标企业 各获100万元奖励

  • 发布时间:2015-07-11 07:35:1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泥 通讯员 王德胜 吴敏)记者昨日从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处获悉,去年以来,我市新增市著名商标86件、福建省著名商标71件、中国驰名商标5件。为此,市政府专门对新增驰、著名商标企业予以通报表彰,并对5件新增驰名商标企业均给予100万元奖励。

  此次新增的5件中国驰名商标分别是:厦门松霖科技有限公司的“Solex”;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XINDECO”及图;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OLLYLAND”及图;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T”;华懋(厦门)织造染整有限公司“H图形”。依据市政府有关政策规定,上述5家企业各获得100万元的奖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