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二手房交易量 二季度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7-11 07:35:1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泥 通讯员 洪发庆 邵明)6699套!今年二季度,厦门二手房交易创下2013年以来的历史最高值,环比上季度增加3307套,增长97.49%。

  市地税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岛内二手住宅成交入库税收收入3.18亿元,环比增加1.05亿元,增长49.3%。值得一提的是,营业税免征期“5改2”新政出台3个多月,免税效应正日益凸显。据地税部门统计,二季度成交的二手房中,符合营业税“5改2”免税条件的二手房就有6407套,占当期总成交量的95.64%。地税部门为这些符合免税条件的二手房减免营业税达3.49亿元。

  业内人士预计,随着免税房源的消化、刚需逐步释放,下半年的二手房市场增速或将放缓,市场供需又进入新的博弈平衡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