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银税携手扶持诚信企业稳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7-09 07:32:57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税务连线

  本报南宁讯 近日,由自治区国税局、工信委、人行南宁中支和自治区各商业银行联合举办的“税收政策优惠小微企业、银税合作扶持诚信企业、党员干部走访重点企业”活动在广西税务干部学校启动。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国家税务局与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了《银税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建立征信信息共享机制,推进纳税信用和银行信用的奖惩联动,积极探索构建银税综合服务新格局。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有关领导表示,此次合作,为加强银税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推出“小微企业税贷通业务”,面向连续、正常纳税的中小微企业,依据其近两年平均纳税额发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单笔贷款最高可达300万元。此举不仅为金融扶持中小微企业增添了新产品,更是该行与自治区国税局共同加快推进广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支持诚信企业特别小微诚信企业健康发展,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信用氛围,共同推支广西经济稳发展。 (叶见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